丝路云启公司成功举办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新基建”分论坛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1 17:19:58

10月20日 ,以“新基建助力陕西汽车工业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数字新基建分论坛在宝鸡市陈仓区举办,本次活动由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国内知名企业、院校,学术专家、政企代表应邀参加论坛,并进行了主旨演讲和高峰对话。会上,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签订了政企战略合作协议。

87dca3a6ef37a723e9466ddab94a5729.png

论坛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汽车处副处长杜军国,丝路云启公司赵瑞,国内车联网、无人驾驶领域专家黄栋,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政府事业与产品部总经理李光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李卫斌,先后就人工智能、互联网+,云数据、5G、北斗卫星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对陕西汽车工业发展带来的升级变革,陕西省对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及部署进行了主旨演讲。

95d2650bd2fe9dbf230b33ff24ec94f6.png

现场进行沙龙交流,参与嘉宾以政策、运营、技术发展等方面为陕西省数字经济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学者以及政企代表们超前的思想理念、科学的产业展望,以及对新基建带来行业变革的理性分析,让参加论坛人员耳目一新。


来源: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