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主题交流活动走进陕西卫视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1 18:03:51

76f53165270517e06587b0aa76beab2a.png

10月21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第二阶段主题交流活动在陕西卫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锐意创新、多元融合、讲好丝路起点的故事”为主题,为加深集团各部门互相了解和广泛合作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以及集团21家单位共70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90d2d1d4f81b7399ecce2eae767556db.png

安平总经理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把集团的内部资源有效整合,各部门要抓住机遇,以“内容”“渠道”为重点,一是秉持“开放办台”的原则,多维度提升内容生产品质;二是借助集团全平台“智力”,促使人、财、物各方面的资源聚合,全力推动集团朝着多元化、全媒体的方向创新发展。

7c384d921e853cb63c11b4c49c58a6d0.png

交流活动中,陕西卫视负责人吴军安就陕西卫视近几年发展历程以及下一步规划进行整体介绍,各业务口负责人就节目创新制作、媒体融合探索、电视剧资源优化、政企资源开拓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汇报并提出需求,参会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提出与陕西卫视的合作意向,会场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6d372b1eba90ab833e063c0e85065a16.png

冯忠义副总经理指出,要全力做好陕西卫视“第一宣传阵地”的发展工作,希望与会各部门认真落实合作意向,探索在各层面广泛深度合作,为推动全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eba4d26f1cf36d3b6edd823fddc95bb.png

此次活动为推动集团内部资源有效整合提供了机遇,陕西卫视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的战略部署,团结实干,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协同发展之策,共创集团发展的美好未来!

来源: 陕西卫视、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