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乐家购物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2 16:10:37

10月21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到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0478a3606292028cc0220ec42c8176d1.png

乐家购物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蒙鹏飞从公司基本情况、近几年改革举措及成效、战略发展构想、具体业务发展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乐家购物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百洪对公司党建和节目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0536e1e13ce8d79f1c6e61281d600641.png

安平总经理对乐家购物公司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充分肯定了历史贡献,尤其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乐家购物公司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规范管理、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快速走出了困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安平总经理对乐家购物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抓集团成立的契机,借助集团平台,整合内部资源,相互赋能,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品控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产品质量,维护媒体平台的公信力。三是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内部流程管控,防范财务风险。最后强调,乐家购物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渠道、防止风险、做大做强。

集团经营管理部、企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乐家购物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

来源: 陕西乐家购物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