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交流活动走进秦腔广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2 17:53:12

10月2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第二阶段主题交流活动走进秦腔广播。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永军及各单位代表以“全媒体时代的融媒运营”为分主题开展交流活动。 

a39633bb4cc9cf5d62fca13ac022b480.png

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永军在座谈会中表示,秦腔广播作为一个区域文化元素鲜明的个性频率,在融媒发展道路上不停的探索,一直保持奋发的创新动力,并取得不凡成绩。希望在交流活动中能够把秦腔广播的经营理念和优势项目与集团各单位深入交流,盘活资源,共谋发展。

14f0256ff930f7b89c3732c6c83cd101.png

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永军

交流活动中,秦腔广播负责人周宁就秦腔广播及其运营公司近几年发展概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将秦腔广播在融媒体时代下的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数字内容服务、城市文旅包装、全媒体活动营销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0bab4697afbac17fd0fc8d65d06b58d7.png

秦腔广播总监:周宁

交流会上,各单位就目前市场形势及可开发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研究。交流过程中移动电视公司、广信新媒体公司、广电传媒公司、广电金马公司、影视频道、创新中心等单位均表示与秦腔广播希望有更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速了台企文化融合、加深了集团各单位之间相互了解、加强了在各层面的广泛深度合作,为推动全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赋能。


来源: 秦腔广播、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