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交流活动走进交通广播、故事广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3 22:21:58

be8d786129a655bd4ae101ffa769a259.png

10月23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主题交流活动走进交通广播、故事广播,集团总工程师曹建军及各单位代表与交通广播、故事广播以“凝聚声音力量 激发璀璨光芒”为主题开展交流活动。

bbc4a73bbdc166704dfd5ca8a068be5b.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工程师曹建军在座谈会上指出,交通广播、故事广播是本地全媒体能力系统化最全、协同作战能力最强的传播机构之一,影响力排名全国前列。本次活动旨在加速台企文化融合,加强集团各单位之间的互相了解,为后期各单位在内容、服务、平台、渠道和资源等层面广泛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共同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广播主流媒体。

d4518939b78084ac4454d6978a249867.png

活动中,交通广播、故事广播内容、营销、节目负责人分别从类型化广播节目样态、融媒体矩阵、新闻路况采集系统、营销体系构架、文化IP品牌、公益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频率围绕打造优质内容、品牌提升、拓宽市场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并表示,将按照融媒体集团的统一部署,与集团各单位加强交流和合作,盘活资源,相互借力,建立合作共生的新生态,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3497dca0e33ff1c955eb84dc0b1a0066.png

会上,融媒公司、股份公司等代表提出与交通广播、故事广播在大数据平台搭建、外部资源引入、内容渠道拓宽等方面合作。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加强沟通,全力推进集团创新发展。

来源: 陕西交通广播、陕西故事广播、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