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赴延安市开展政企业务对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1-06 16:58:30

   日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赴延安市开展政企业务调研和交流对接。

中共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矿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与集团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集团一行人员听取了延安市委宣传部关于建党100周年的宣传规划,并与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中共宝塔区委宣传部、中共安塞区委宣传部进行了专题交流,还慰问了集团(台)驻延安市记者站。

e7b8c6e2a1f84b6b0e1b409dd3f3a10b.png

    对接过程中,副总经理冯忠义代表集团(台)感谢延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集团(台)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与延安市委市政府紧密合作,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延安精神的优质节目,为延安发展助力。

7ac1774374b72ef22fcfc11a0e1236a2.png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集团(台)与延安市委市政府的沟通联系,为集团政企合作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了好头。

集团(台)办公室主任李宜平,经营管理部和陕西卫视频道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对接活动。


来源: 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