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一行赴汉中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慰问包联帮扶贫困户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1-13 17:45:18

11月13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到集团包联帮扶的汉中市南郑区牟家坝镇牟家坝社区和祖师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

a69188b34f3cfe8192371c4886665af5.jpg

在牟家坝社区,刘兵书记在和社区干部交流座谈中说,融媒体集团成立后,要负责包联帮扶牟家坝社区和祖师殿村两个村,大家现在是一家,集团将继续全力支持帮扶两个村的产业发展,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要利用集团信息渠道的优势,用全新的观念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刘兵书记对集团派驻两个村的驻村工作队强调,现在是脱贫攻坚的最后关头,大家要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守尽职,不可掉以轻心,把扶贫工作做到实处,把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特别是通过自身的带动作用,影响并改变当地群众用全新的观念意识,摒弃传统的生活和生产方式,树立新民风,创造新生活。

547ea8a11ac61b7bf65249ec01f97c49.jpeg

在牟家坝社区和祖师殿村,刘兵书记和赵汝逊副书记给今年脱贫退出的41户贫困户送去了温暖的过冬棉被,并先后到贫困户康世金、赵德清、刘素伦、黄青梅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2d401f6add0e5c3cbf2f125c97eeefa6.jpeg

牟家坝社区和祖师殿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45户,三年来,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大力帮扶下,两个村先后于2017年、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退出,所有贫困户到今年10月已全部脱贫。

来源: 集团包联帮扶工作组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