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赴咸阳调研农林卫视农业项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1-18 10:08:32

11月17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赴三原、淳化调研农林卫视、华夏公司的现代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f1471383ac8cf1bdcc54e595afae7ec6.png

冯忠义副总经理实地考察了农林卫视、华夏公司的现代农业大棚项目,听取了项目在建设、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还先后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表示将利用集团在融媒体建设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帮助各个县区进行融媒体的开发和运营,同时通过政企服务,帮助市县做好宣传工作。

e6bd6091411b993317bb909f27a12912.png

农林卫视频道负责人李强,以及经营管理部和新闻综合频道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动活动。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