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书记江瀚达接待华数集团一行来广电网络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1-25 19:17:25

a1494b76b5abdfbf50a14de69af3d404.png

11月23日,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峰,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乔小燕一行来广电网络公司就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陕西广电网络公司纪委书记王铭参加调研。                                   

75c83e3ec26f16cb23b1b35be1486c63.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江瀚达首先向刘峰一行介绍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集团近年来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精准监督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构建纪检监察、经管、审计、法务、财务“大监督”格局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以及推进纪检监察组织全覆盖,落实“三转”要求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江瀚达表示,今年以来,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认真贯彻省纪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围绕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突出抓好查办案件并做好“后半篇文章”,加强纪法宣传、警示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打基础、出实招、重落实,确保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王铭介绍了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在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持续营造党风廉政建设正常秩序、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做实日常监督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做法、好的经验以及取得成效。双方还就国企纪委如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e3ba7244191c64c5a8053858d7ec2a31.png

刘峰对广电融媒体集团、广电网络公司在此次调研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一是站位高,抓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协调统一、相互促进;二是开展日常监督工作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三是抓制度建设、抓“两个责任”落实措施务实,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刘峰表示,在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广电网络公司的做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交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找准纪委“监督责任”定位,将“两个责任”有效打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多媒体数字演示厅,观看了公司“融媒体”、“雪亮工程”等方面的业务成果展示。

(供稿:广电网络公司纪检监察部 邓昊)


来源: 广电网络公司纪检监察部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