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举办“融新聚力”通讯宣传员培训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01 19:06:26

9487de8b42eab3fef2563b0f282f400f.jpeg

     为了进一步塑造集团“协作、积极、阳光、向上”企业文化,形成全集团“融新聚力”各项业务追比赶超好氛围,12月1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举办“融新聚力”通讯宣传员培训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企业发展部副部长张晓鹏,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副总监徐芳清等出席了会议,频率频道、公司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6a92bdaf159157b35608ae30c34e6f85.jpeg

       会上,李雪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地方新型主流媒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作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对外宣传的窗口,集团官网承担着集团最新动态宣发、企业文化展示、广播电视直播点播服务等工作,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扩大企业文化宣传力度是集团官网的重点工作。

李雪要求,以各单位通讯宣传员为宣传基点,不断提升团队向心力和集团核心竞争力,为集团体制机制改革、目标任务完成、业务转型布局、发展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打下文化根基,为进一步打造主流媒体影响力“融新聚力”。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企业发展部部长助理史鹏飞、西部网政务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孙鹏、西部网新闻中心记者赵昊就通讯宣传员工作职责、新闻稿件采写技巧及规范要求,以及新闻摄影与稿件配图的实战技巧及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徐芳清向通讯员介绍了稿件宣传工作注意事项,表示建立健全通联通讯机制,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生产力和驱动力。张晓鹏宣读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通讯宣传稿件审编流程》,并对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集团(台)六十余名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