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网络新媒体及网评工作培训班到访参观丝路云启公司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22 09:27:48

近日,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迎来全省总工会网络新媒体及网评工作培训班一行同志的参观与交流。双方就融媒体发展现状、网络新媒体建设、视觉智能化科技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参访座谈。

916743133a2f779831f07a1c38f2bbdd.png

在座谈会上,陕西省总工会领导一行听取了丝路云启公司对企业发展现状、生产运营模式、未来领域方向等内容的汇报。其中,双方就“网络视听主播”培训业务的政策趋势、开展模式、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新媒体融合,企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参访座谈会,是未来共同推动网络主播培训的契机,也是未来继续深度合作的起点,彼此资源和区域优势将进一步得到共享,共同推动新媒体产业发展!

来源: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