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一行赴汉中对接"我爱我的家乡•走进汉中"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23 11:30:00

12月21日—2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张晓一行赴汉中市开展大型融媒直播“我爱我的家乡·走进汉中”对接工作,与汉中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沟通相关事宜,并分别与汉中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就活动落地和实施进行座谈交流。

f9b9d2aa93d4f0c5fb1de40357fa914c.png

座谈会上,张晓介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省“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做好宣传,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共同推出“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这次活动以当地的经济发展,城市营销、脱贫攻坚、社会民生、文化振兴为主要内容,聚焦“十三五“伟大成就,展望“十四五“规划蓝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鼓劲加油。

f77c903654ced2458090fd4f903e0d17.png

近年来,汉中市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变化和成就,又有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美丽生态做依托,此次融媒体直播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向外界展示汉中的机会。希望汉中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能够拿出各自的优势和精锐力量,与集团精诚合作,打造精品。


来源: 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