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云启公司受邀参加2020科技赋能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24 10:00:56

12月21日,陕西省旅游协会第六届六次理事会暨2020科技赋能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雁塔假日酒店召开。丝路云启被授予成为陕西旅游协会的理事单位,并与西安美上美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总经理助理、丝路云启董事长谢建钢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03cf546a6b3e96fc76ee4a4825a5007f.png

论坛上,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利民以“文旅商融合,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升级”为主题,对丝路云启公司近三年来在文旅领域的创新探索做了分享。

他提到随着旅游休闲成为国民大众的刚需,消费群体朝着年轻化发展的趋势,目的地景区需要从新型文旅IP打造、新媒体互联网全域营销以及景区业务数字化三个维度对传统景区进行转型升级。丝路云启背靠华侨城、康佳集团与广电集团,三年来已经为几十个景区及文旅集团提供了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数字化全域运营解决方案,未来希望能把这些经验更好的赋能给陕西本土旅游业,为陕西省的旅游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2f951e6ff8c4ba3d2273518ff7e49d5.png

此外,高校及旅游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据了解,本次论坛是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号召,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省旅游协会高级顾问、原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霍绍亮,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省旅游协会监事会监事长魏成广,陕西旅游集团原党委书记常梦春,省旅游协会各分会代表、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等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丝路云启将坚持“互联网+旅游”发展方向,不忘初心,通过科技赋能旅游,加速实现文旅业务数字化,运营智慧化、服务人性化、管理数据化。和行业伙伴一道,一起引领整个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旅游行业快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 丝路云启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