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张晓一行到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31 18:14:10

日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张晓一行到汉中分公司进行调研。陕西卫视、戏曲广播和汉中记者站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活动。

296194703fc39fb7e2e68bca1b734c0f.png

在营业厅,张晓一行观看了“秦岭云”电视端各板块内容演示,详细了解了营业厅各类业务办理、网格管理、客服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峰就全市网络覆盖、用户保持等基本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8145f1321c3e5fdfa3aaa4a142f5b769.png

张晓表示,希望广电网络进一步加强“全局一盘棋”思想,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台网合作,积极参与做好“我爱我的家乡”大型直播活动,为汉中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张晓一行还到分公司中心机房了解了分公司网络承载、运维保障和安全播出等工作,看望慰问了机房值机人员。


来源: 广电网络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