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信新媒体“圆点TV”荣获2020“金屏奖”最佳品牌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1-21 09:54:41

feae72922ec79f65f4225e6097aaea4d.png

1月20日,在“2020年度金屏奖暨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年度盛典”上,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融媒产品“圆点TV”荣获“2020最佳品牌奖”。

颁奖词这样写道:“圆点TV,以提供极致丰富视听体验的“直播+点播”为内核,自主打造的圆点导视、圆点综艺,并联合“爱优腾”等头部视听网站,推出圆点企鹅、圆点小酷、圆点小果等系列产品,让品牌化开发和运营的思路,贯穿于平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大大提升了IPTV平台的大众辨识度和美誉度,激发出全行业的品牌新思维”。

作为视听行业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金屏奖”由流媒体网和易目唯文化共同举办,作为中国音视频领域最领先的交流平台,流媒体网用专业独特的视角关注产业变化,每年对中国视听产业积极开拓的企业和涌现出的优秀产品进行颁奖。在过去的一年中,圆点TV作为陕西IPTV集成播控平台全新升级品牌,大破大立,启动IPTV品牌化发展战略,成为了省内700万家庭用户有口皆碑的融媒体品牌、视听行业的璀璨之星。(通讯员:张晨)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