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移动电视公司邀请广电业专家罗小布开展专题讲座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1-26 18:47:29

  1月23日上午,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组织开展“移动电视转型发展”专题讲座。讲座邀请集团顾问罗小布进行讲解交流。

  培训会上,罗小布从资深广电行业专家的视角,深刻剖析了目前移动电视业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瓶颈,从节目内容、市场推广、客户画像、平台搭建等方面给出了发展建议。同时,罗总还从哲学、社会学、经济学的角度,阐述了新一代城市公共视频信息服务系统建设的意义与市场蕴含的机遇,给移动电视业务升级转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a01a08fd906f634ad79688544c9f5099.png

  在交流提问环节,罗小布还就大家关心的频道特色、新媒体应用等问题做了解析,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颇有收获。

  本次专题讲座由公司总经理高恒主持,移动电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声媒公司相关同志参加。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