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购物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 述职述廉暨考核工作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1-28 16:11:08

6371eaa328c47193eff21e2d72a9dafa.jpeg

1月27日上午,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蒙鹏飞主持。

会上,27名中层干部向公司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进行了述职述廉,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蒙鹏飞总经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加述职述廉测评的干部报告准备充分,既有数据支撑,又图文并茂,大部分干部语言感染力强,对公司的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公司近几年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也让职工代表能感受到中层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他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特别是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中层干部能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体现了关键少数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全年业务的顺利完成是与大家的付出分不开的。他要求中层干部要继续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出一些让我们以后都值得回忆的业绩出来,为我们当前融媒体集团的改革发展贡献乐家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员工代表共计46人参加本次测评会。


来源: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