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锐玩公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暨考核工作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1-29 19:46:33

  1月29日上午,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全员述职述廉暨考核工作会,会议由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千主持,集团财务部副部长、广电锐玩公司财务总监杨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公司全员采用ppt演示文稿汇报的形式就各自岗位职责、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21年工作计划及目标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全面、深入的围绕存在的不足,以认真诚恳的态度进行了分析,以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2019-2020年度优秀员工及团队进行了表彰。

6865435181ca26794b2d8374657e17af.png

  述职汇报期间,运营总监张亿博就各职能部门目标进行了分解及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主要阐述,明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重点工作内容。总经理万千强调本次述职重要的是对公司全员对一年度整个工作的回顾和评估,旨在通过复盘工作、找准问题、总结经验,促进公司各个职能部门取长补短,激发全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展现了2020年度锐玩公司各部门所作出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明确了工作的不足与短板,为公司在新的征程中各部门继续精诚团结,紧密合作竭力提升业务能力,为公司持续布局“数字文化产业整合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广电锐玩文化发展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