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李雪接待泰国陕西总会来访交流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1-31 10:56:06

1月29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李雪在集团本部九楼会议室接待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副会长宋建达、副会长董良、秘书长杨凤雷一行来访交流,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明锦、副总经理王裕民等随同参加座谈。交流主旨在与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寻找文化交流契机,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增强中华文化在世界文化中的渗透力,树立文化自信。

广电飞鸟总经理崔明锦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述,公司当前主营项目为原创IP研发,IP变现平台以及委托内容的生产制作,《童车马动漫少儿画刊》以动漫为主题,填补陕西乃至全国动漫少儿画刊的空白,大型电视动画《秦岭四宝之天地之灵》打造了美丽陕西最靓丽、最耀眼的生态名片。

461f366a89bd91265d276fbc05924852.jpg

广电飞鸟副总经理、总导演王裕民对《秦岭四宝》动画进行了简述,该动画以野生动物为主角,旨在呈现秦岭的生态生命之美。

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李雪表示,广电飞鸟作为一家起步早、知名度高的动漫企业,此次将南北分界线秦岭为背景创作动画,具有资源独特性及唯一性。动漫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具有传播的先天优势,应重点包装,为打开国内文化IP在东盟的市场奠定基础。

cf8e05aa7c6739d802c53b9210e2c70a.jpg

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认为动漫产业已迎来发展的春天。中国作为人口大国,文化大国,将动漫作为突破口是明智的选择。同时东南亚地区人文色彩浓厚,重视仁爱感恩,这与《秦岭四宝》动画传达出的人文关怀不谋而合。作为动植物基因库,选择秦岭便选择了一个深厚而博大的文化优势,此次以动漫的形式展现,将为祖国文化摇旗呐喊增强文化渗透力,符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框架。

461f366a89bd91265d276fbc05924852.jpg


来源: 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