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李雪出席广电股份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01 22:27:55

1月29日上午,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大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集团企发部副部长张晓鹏出席了会议。会议对荣获公司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向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贾鹏远,总经理、支部副书记梁根社向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b20abb5204ae0fc700b176af9972fcf8.png

广电股份董事长贾鹏远、总经理梁根社向获奖个人颁发奖牌

梁根社在会上作了“抓项目、盯效益、强实力,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股份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面对疫情和市场严峻挑战,艰苦努力,管理日趋规范,重大事项解决效能提升,党建工作保障有力,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及发展四项措施。

会议签订了三项目标责任书(经营、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各管理单元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贾鹏远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两个责任”;三是要求真务实,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四是要继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要做好安全运营工作。

15c228b965b170e1936b2f1ae586fd06.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讲话

李雪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广电股份公司对内要充分挖掘集团内部协同资源,借助集团融合发展契机,协同作战,做好发展;对外要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子,凝聚奋斗合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打造质量更好、效益更高、业务产品结构更优的格局,在2021年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来源: 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