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 台长刘兵出席陕西卫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并讲话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05 21:38:11

2月3日下午,陕西卫视(润达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广电中心后楼25楼会议室及曲江文化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莅临会场并发表讲话。

fc852f91ee5e4254fb374be2a29ae364.png

 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出席会议

45276e82a1e9582ffbd4aa85f7ac319d.png

陕西卫视(润达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陕西卫视负责人、润达公司总经理吴军安首先就陕西卫视(润达公司)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20年,陕西卫视在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支持下,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将“12345”和“五个卫视”战略贯穿工作始终,紧抓全面推进媒体融合契机,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b85e53490b65928d212816e23f8838dd.png

陕西卫视负责人、润达公司总经理吴军安总结2020年工作及成果

具体从收视表现、节目创新、抗疫情宣传、新媒体融合、政企业务开发及大型活动六方面进行回顾并阐述了2021年工作规划。

9b842963a9f0e31ea16d9a64afe7ff82.png

刘兵给陕西卫视年度先进获奖员工颁奖

大会对荣获年度优秀员工、部门及突出贡献奖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领导与陕西卫视(润达公司)主要领导一起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刘兵肯定了陕西卫视(润达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对卫视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表示祝贺,并从媒体融合和互联网发展的高度深入分析了广电产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趋势对卫视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新要求:一是坚持“党媒姓党”,提高站位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党的文化宣传主阵地、主战场;二是树立“一盘棋”的发展思路,提高资源分发能力和互动能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三是强化管理真抓实干,加强资源融合,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四是加强团队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激发管理的善意和潜能,构建积极向上的良好企业文化;五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对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773d644ab67c40e872cc09d5018a7d90.png

刘兵在会上发表讲话

2021年,陕西卫视(润达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好“三个满意”的主流媒体平台,继续统合认识,整合力量,聚合能量,贯彻落实“12345战略”,全力以赴推进“五个卫视”工程;着力打造集团优质内容生产基地,全省主旋律传播第一大屏,为集团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鉴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采用了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召开,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 陕西卫视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