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08 16:05:55

近日,广电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中心播出安全及安全平稳运行。

e58149ca2d7dd9f8f602018d75f7aecf.jpeg

积极为中心大院做好环境美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围绕“融媒送福、春来广电”的主题,挂灯笼、贴春联,清洗楼宇玻璃顶棚,精心设计迎新花卉景观,广电中心喜气洋洋、焕然一新。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大院及办公楼宇进出管理规定,全面、细致做好中心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消杀工作,职工餐厅科学合理为春节值班人员提供用餐保障,严格落实错峰就餐、分散就餐等制度规定。

2021年2月7日上午,中心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对中心大院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电力主配电室、消防值班室、动力机房、卫生所、职工餐厅、库房、楼宇电梯等部位,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要求各科(所)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巡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履职尽责全力保障中心大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运行。 

来源: 中心管理处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