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 台长刘兵出席都市青春频道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09 18:46:56

2月9日上午,都市青春频道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广电中心后楼25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莅临会场并发表讲话。

be2aa4358e62ed83ccd7648177577ff2.png

d638df659adb6764a950646eb4032e03.png

大会首先对荣获频道2020年度突出贡献部门、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台)领导与频道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突出贡献个人”及“先进个人”的员工代表上台发表感言。

af2d64d1f88e55b80815ec8a12cfaa32.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都市青春频道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都市青春频道在集团(台)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坚持以变化拥抱变化,从危机中寻找转机,在主旋律报道影响力、融媒发展、经营发展、活动运营、运营模式创新以及党建工作等六方面取得新突破,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为稳定全集团(台)融媒和经营大盘做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频道将按照中央“两办”和总局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全面对接集团(台)新的融媒构架,立足八大任务,推进八项举措,加速迭代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型主流媒体。

会上,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首先对都市青春频道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接下来结合广电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从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和提升平台价值的高度对频道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媒姓党”不动摇,牢记主流媒体人的政治使命,提高站位,守好党的舆论宣传主阵地、主战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正创新,做好党的宣传工作。二是要坚持转型发展,争做集团(台)改革创新的排头兵。频道要明确融媒改革方向,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努力提升平台价值,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三是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塑造,加强团队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做集团(台)改革转型的探索者。频道要秉承集团(台)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构建积极、阳光、协调、向上的良好企业文化,为集团(台)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1年,都市青春频道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台)的战略部署,强化政治担当,以坚守、坚持、精一作为未来工作重要抓手,以敢闯敢拼的“开山牛”精神,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苦干实干的“孺子牛”精神,敬业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鉴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大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 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