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到广信公司集成播控平台慰问一线员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09 18:50:19

2月9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唐煜弢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党蓉一行来到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电视塔播控机房,走访慰问一线值机人员。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对春节期间平台机房及设备、人员安排、安播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2649bb63100415f6c4d90d213420baac.png

徐富权等一行领导向电视塔值机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亲切询问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陕西IPTV集成播控平台设备运行、应急机制建设等情况,对广信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徐富权指出,播控平台的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随着春节临近,安全播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广信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将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全省700万IPTV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视频内容服务。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工会副主席袁宏、刘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慰问。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