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出席广电网络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09 18:54:11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2月8日,陕西广电网络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通过问卷调查、建议邮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规党纪,中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冯会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发展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与管理整改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改进意见。班子成员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谋发展的高度,开门见山、坦率直言,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对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议召开、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住问题导向这个“牛鼻子”,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建立督办制度,加强基层调研,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对重点任务、整改任务的考核评价。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强化客户服务保障,夯实安全播出责任,廉洁勤俭文明过节。

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表示,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干事创业,转变工作作风,抓好自身建设,围绕“智慧广电”和“四新战略”目标,紧扣“1356”工作格局,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