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移动电视公司携手西安公交集团启动“爱在路上、年在身边”春节特别企划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0 12:14:25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市民增添出行乐趣,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与西安公交集团携手贺岁,策划启动了“爱在路上、年在身边”春节特别活动。

移动电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优势,以公交车载移动屏为窗口,上屏通过“云美食”、“云旅游”、“云欢聚”、“云致敬”、“云拜年”五大主题展现陕西美食、周边景点、影视娱乐、公益模范等精彩内容,下屏以精美主题海报为主,内容涵盖公益宣传、业务展示以及新春恭贺。通过上下屏联动、大小屏互动,为公交车厢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增添出行乐趣。

db288fc6116f14628dca05dbda5278ba.png

本次春节企划活动不仅是移动电视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发挥媒体舆论引导,向全社会传递温暖、乐观、积极向上等正能量的一场公益传播活动,也是移动电视全新定位、全新形象、全新业务的一次品牌预热宣传,同时为市场营销业务的开展打好基础、做好铺垫。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促进项目合作,移动电视还特别邀请30多家政府机构、职能管理部门、相关行业代表等单位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27b841d879c2141deda6055dcad660ea.png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全资子公司,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设立的陕西唯一省级移动电视频道,拥有国家无线电台频率授权执照,担负着拓展主流舆论新阵地,广泛传播正能量,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使命。2020年公司投建了3000辆新能源公交车(6000块车载智慧屏),覆盖西安主城区全部重点区域,每日触达城市出行人群约200万人次。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