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置业公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工作总结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0 15:55:29

422420fbf1f9bb073d5cd508ff1a8736.png

2月5日广电置业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工作总结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着2020年度履职、廉政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目标任务等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公司班子和部门员工按照不同维度进行了打分评价。

公司副总经理陈炬点评了各部门的工作,通报了公司项目进展情况和公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最后公司总经理孙震宇同志作了题目为“不畏困难、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孙总全面总结了公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就公司发展提出了不畏困难、履职担当、创造条件、开拓创新,为集团和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在牛年到来之际,本次会议为公司的发展开了好头,2021年随着项目的落地,置业公司将扬帆起航。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