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脱贫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0 16:11:52

 2021年1月31日,汉中市委市政府给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发来感谢信,向长期以来在汉中经济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集团及派驻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过去五年,汉中市累计减贫52.4万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清零,汉台区整体脱贫、10个贫困县(区)全部摘帽,“两不愁三保障”指标全面达标,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广大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正昂首阔步与全国、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感谢信上说,精准扶贫担重任,定点帮扶显真情。各级驻汉定点扶贫单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力量资金项目投入,真帮实扶、狠抓落实,为汉中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派驻扶贫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把汉中当故乡,视脱贫为己任,勇挑重担、倾情倾智,在天汉大地上谱写了脱贫攻坚的壮丽篇章。并希望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汉中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给予帮助和支持。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