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关工委致信 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0 16:28:21

近日,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给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多年来对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配合和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表示诚挚的感谢。

感谢信中说到,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近年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在全省创建命名40所红军小学教育基地,积极打造“红色小喇叭,相伴我成长”、“好家风,我行动”等教育实践活动品牌,让红色的种子在青少年一代心中扎根结果。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中心任务,深入开展“十万千万”五老关爱行动,引导、培训回乡青年创业致富,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子女,从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为其成长进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相关部门、各单位的支持配合,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

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