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云启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启动新春动员部署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8 16:24:19

2月18日上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春节假期过后第一个工作日迅速动员部署,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丝路云启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梁忠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梁忠指出,2021年是丝路云启公司成立的第三个年头,对于公司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转换思路,调整心态,以全新的状态、昂扬向上的劲头、奋发有为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开好头,起好步,打好今年的开局之战。随后梁总部署了近期各部门重点工作,2021年丝路云启将以工业互联网、智慧文旅业务(含VR内容制作)作为主业方向,力争尽快培育出可持续运营的业务方向;发挥公司在区块链、VR视频技术的优势,争取在VR视频内容生产和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有进一步的突破;探索以公司主业为核心的“科技+产业+园区”的新商业模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集团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会议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围绕公司发展和各项重点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及工作氛围。

来源: 丝路云启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