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共启新篇章 陕西广电网络吹响新春奋进号角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9 09:37:28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带领班子成员到各部门给员工拜年,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听取了云网运营部、客户服务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融媒体事业部以及大众客户运营公司、集团客户运营公司对春节期间全网安全传输、用户服务、安全保障、客户关怀、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情况通报。

f1a25ed6f4daf0510188842e6d80d4f1.png

韩普总经理对全网春节期间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单位收心聚力,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梳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省公司各部门、各运营公司要及时优化出台各项业务管理办法和政策,指导督促各单位围绕“1356”工作格局有力推动大项目拓展,奋力实现公司“十四五”开局新突破、工作新气象,为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奋力冲刺。

ef2e93029d3bbf0d4592ff6e837d46d4.png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