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移动电视公司召开新年首次全员会议 鼓干劲争先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23 10:37:37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新年喜迁新址,于2月22日在航天大厦新办公地点召开首次全体员工大会,动员部署2021年公司工作。

3afcc6d99258d0ea10f15e63817dc406.png

会上,公司总经理高恒在对2020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提出移动电视2021年开展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市场化及新媒体化,要进一步按照市场化的规律以及公交受众对节目内容的要求,开展内容生产、产品设计、市场策略的制定等工作,充分发挥新型公交视频系统的互联网特性针对细分用户提供广告及其他服务。高总对各部门2021年工作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转作风、树信心,公司上下要迅速收拢思想、调整心态,尽快切换到高标准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是抢时机、抓重点,面对新系统、新团队、新形象的建立,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积极性,多措并举,确保顺利实现2021年经营目标;三是遵纪律、强监督,公司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最后公司总经理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出安排。

新年伊始,全体干部员工精神振奋,干劲十足。移动电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上下一心,发扬“三牛”精神,怀着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朝着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为全年工作打好头、开好局。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