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旗下子属公司烨霖电子斩获三项殊荣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27 09:26:42

近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烨霖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喜讯连连,先后斩获得陕西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陕西省行业优秀企业和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等三项荣誉。

8d98d53e10289eb2fbf026b06c152d16.png

2020年度,烨霖电子公司的系统集成项目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分别在教育、公检法、农业、能源化工等领域中标多个重大项目,被陕西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中心评为陕西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陕西省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e811dbbf5a454ba750cf7e349fd8625b.png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门槛高、要求严格,烨霖电子公司在获得以上两项荣誉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企业创新能力、经营业绩等多项资质条件,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新近又被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9c39a0b58dd252633bd3ab5970ef5895.png

2021年度烨霖公司将在广电股份公司的带领下,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继续发挥宏碁、同方产品陕西核心分销商资源优势,做好国产化信创产品,积极为陕西广电的媒体融合发展、信息系统项目建设提供设备支持和贡献技术力量,为政府、企事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

来源: 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