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纪委书记江瀚达出席丝路云启公司2021年度经营动员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02 09:39:54

2021年2月25日下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经营工作动员大会,对公司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出席会议的有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丝路云启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

ce5ae357928dcd5df1f54b74a88de598.png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梁忠做了题为《铆足“牛劲”,真抓实干,“犇”赴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提出2021年继续延续2020年高举高打的举措,确保公司年度目标的实现:一是多举措提升盈利能力,保利润;二是依托股东等资源优势,聚方向;三是强化制度,规范管理,控风险;四是围绕思想建设,团队能力,强学习。

608cd6315b05928eb7d2a7670ae3a7f3.png

江书记听取梁忠的汇报发言后,首先对公司两年半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谈到,公司要发展,利润是核心。要多方面学习,紧跟国家方针政策,在思想背后看到发展方向。对于2021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从大政方针把握发展脉搏,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从中发现商机。要学思践悟,把传统赋予新生命。希望丝路云启公司每一个人能有责任担当,做到习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二是加强业务建设。通过依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客户,增加用户的粘合度,提高平台的质量和服务体验的水平,不断增强公司的软实力和知名度。三是加强团队建设。用团队精神提供业务发展创新的强大动力,强班子,强队伍,强作风,强内控。凝心聚力,使大家在工作中有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才能推动公司持续前进,共同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此外,对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党风廉政方面的要求,希望公司领导班子首先在作风问题上要高度重视,身先士卒,扭转作风,带头改进。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具体工作措施,大家纷纷表态,2021年将铆足“牛劲”,朝着新要求、新目标、新愿景奋勇前行,乘风破浪,再创佳绩,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业务大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