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融媒投资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04 14:52:08

901f84165ce5f5967a7fd6fa67a6a8cc.jpg

3月3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一行前往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融媒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73178935cee9f9e2bf0a4aac52f2731f.jpg

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京对公司正式运行两年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股权投资基金、网络影视基金、MCN产业基金、以及未来的投资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b88e0dc28bc2305fb5b127c43c59afe7.jpg

考察调研中,安平总经理对融媒投资公司两年来进行的业务规划和投资布局表示了肯定。安平表示,融媒投资公司作为集团专业投资公司,在业务发展中,要聚焦广电产业,推动集团主营业务的资本化运作,要着眼集团优质资源的整合,做好对接资本市场的预判;同时还要求,在预防风险的前提下,融媒投资要更积极的对接外部资源,拓展资金募集渠道,做大基金规模,进行主动投资,为集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本工具。

集团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 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