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移动电视公司开展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05 19:36:36

3月5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总经理助理谢建钢一行前往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移动电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e9fbe70364ef72589dd6d2433c02d981.png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总经理高恒对公司新近组建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就“新一代城市公共视频信息服务系统”项目建设进展、节目内容、市场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5acd8e147ec0aa9a26cbe7af56aa20e5.png

调研座谈中,安平总经理对公司发展、项目建设运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安平表示公交项目对于公司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一定要严把内容安全、技术安全、投资安全,树立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并要求移动电视公司狠抓经营,加强队伍建设,对公司商业模式发展提出了要求。

2021年移动电视公司按照集团统一部署,朝着新要求、新目标前进,努力成为具特色最具影响力、活力的户外电视媒体公司,成为集团全媒体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集团经营管理部、声媒广告文化传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