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与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11 09:21:10

3月10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在集团16楼会议室与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桂文东等一行进行座谈。


f1904e1f2d60e44a47be04d06807a7ff.png


安平首先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进行介绍,提出在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服务工作,服务好社会、服务好企业。桂文东对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进行介绍,表达了希望借助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影响力,在提升形象、服务、内容、产品方面全面合作。


33fe451540dbef3b422a79faf0230724.png

陕西卫视负责人吴军安、都市青春频道总监郭雄、新闻综合频道 副总监江涛介绍了频道优势,经营中心主任张蓉介绍了中心在整合集团资源、拓展创新渠道方面的新举措、新动向,接下来将与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加强联动、升级合作。


座谈会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未来将深挖媒体资源、整合多方渠道,助力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发展新格局。

来源: 经营中心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