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刘兵、总经理安平会见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吉利一行 交流研讨联办《市场大搜查》融媒节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12 12:07:44

3月11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接待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吉利、副局长吴繁一行到访集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制作《市场大搜查》融媒体节目进行座谈交流。

3ad32613d8572552ec68150624eaf8c2.png

座谈会上,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江涛介绍《市场大搜查》融媒体节目的整体思路和制作计划,与会人员观看了节目样片。

0a6dc6cb520a369a3cd0e7829e4610b1.png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吉利、副局长吴繁对节目整体架构给予充分肯定,围绕节目选题、制作和宣传等细节提出建议,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促进陕西市场稳定、有序、健康的发展。 

412ddb488396ca3ca1e89ba5818090c6.png

刘兵指出,《市场大搜查》融媒节目要站位高远,立意深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主题,在融媒发展新形势下,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正确导向,坚定不移,常抓不懈,以高质量的融媒节目和传播效果促进市场繁荣向好。

安平要求融媒体项目组按照新闻+政务商务服务的运营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开创媒体政府合作的新格局。

全新的《市场大搜查》融媒体节目将立足服务于陕西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监管,旨在推动我省市场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 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