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 赵一德看望慰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陕西广播电视台) 全国两会随团报道组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12 17:56:39

3月10日, 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在全国两会陕西团驻地——中国职工之家亲切看望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陕西广播电视台) 随团记者, 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了集团(台)报道团队,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参加视频连线。

刘国中同志对此次全国两会报道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他表示,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陕西广播电视台) 全国两会随团报道组在人员少、 任务重的情况下, 圆满高效完成了报道任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国中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十三五" 圆满收官、 "十四五"开局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陕西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前后期密切配合,呈现的报道都很成功,有力度、有热度,观看之后非常振奋。全国两会是一个凝心聚力的会议。今年我省面临着承办十四运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希望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陕西广播电视台) 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 电视新闻部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