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恩寺街广电小区自来水户表改造惠民工程及供水运行 整体结束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19 21:13:24

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物业公司管理的报恩寺街广电小区,经过去年底2个多月的施工,自来水户表改造工程于2020年12月底整体结束,目前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一切正常。

此次改造工程,是物业公司积极争取政府有关政策,协调相关市政部门,最终由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对院区坏损旧管道进行全面更换铺设,费用由市政承担。该惠民工程,有效解决了困扰多年的主管道跑冒滴漏问题,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同时大大改善了住户的生活用水水质,以前经常出现及反映最多的水中杂质、异味、水压不稳等问题都得到了彻底解决。此项工作,得到了小区住户普遍欢迎。

通过户表改造,小区住户的用水、抄表、收费、维修等工作,以后均由自来水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及提供服务,物业管理的社会化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源: 物业管理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