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卫星地球站组织专项安全播出保障学习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29 18:46:54

  3月29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卫星地球站组织安全播出保障专题学习活动,以更好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确保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等重大活动播出工作安全。

eaefc5e8847b3f33a7c9c5507bd0f23b.png

  会议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安全播出等相关文件。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卫星地球站秦昽主任指出,陕西卫视、农林卫视是陕西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重要窗口,卫星地球站担负着陕西两套卫视和八套广播的上星传输播出任务。本年度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重大直播转播活动任务艰巨,节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有大局意识,大家务必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及时巡查排除安全隐患,杜绝一切人为事故发生。

5f13399ff05ac0e7a80b1e3cdeaa7809.png

  在学习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在播出信号机房和功放机房,开展了地球站播出系统应急预案的学习演练,同时还对机房各个播出设备进行了安全巡查排查工作,对日常巡检工作方案进行了再次优化,以确保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 卫星地球站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