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02 20:23:56

  3月31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广电大剧院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刘兵、安平、赵汝逊、冯忠义、张晓、谢林平、师小农、党蓉、曹建军、李永军出席会议,集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主持。

bc5fb1ebda8be2f1dca944adc06abf00.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就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作动员讲话,从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品格、政治责任、政治领导等五个方面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52c29591c3bad4dd8018c1c6327e741c.png 

刘兵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意识,清醒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要历练政治品格,认真实践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担当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要加强政治领导,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管理。刘兵同志要求,要着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广电体制机制改革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结合起来,同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迅速推动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今天的大会吹响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冲锋号”,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刘兵同志的动员要求和赵汝逊同志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上来,制定好学习教育计划,高标准组织好专题学习培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集团党群工作部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