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15 11:16:42

2021年4月14日上午,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谢建钢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高恒主持。

2894f234cddf68f4ad4574680b1b3ed3.png

会上,公司各分管领导通报了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及全年工作规划。高恒强调在融媒体集团的高度重视下,机遇与压力并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将企业推到一个新高度。杨俐表示原声媒公司同事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在移动电视业务发展过程中,一定能形成合力带来帮助。

集团总经理助理谢建钢指出,移动电视公司作为二次创业公司,有着新团队、新面貌、新气象、新业务、新起点,要抱着开发合作的态度,努力建设好“新一代城市公共视频信息服务系统”,希望大家奋激勃发,把移动电视公司做大做好!

移动电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经营会议。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