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张晓一行前往陕汽进行交流座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16 17:31:30

49d8b7bc511b1ac6fbc8520f8a230643.jpg

7cb2f311ee620f17bd58e1dbb9c7b826.jpg

  4月15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及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东灵一行前往陕汽,在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张金山的陪同下,参观陕汽展厅、汽车总装配厂、天行健车联网体验中心,实地考察并学习了解相关专业知识,为创作好广电影视公司以陕汽为背景的电视剧《沸腾人生》收集创作素材、汲取创作养分。随后,双方就如何创作好电视剧《沸腾人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电视剧《沸腾人生》是围绕十四五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所创作规划的电视剧项目。讲述了以陕汽为原型背景的中国重卡企业,在时代大潮中如何突破困境,涅槃重生的过程。广电影视公司将与陕汽携手合作,讲好恢弘大气,温情感人的中国好故事,将《沸腾人生》打造成将一部划时代的作品,让更多人感怀往事,燃烧激情,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