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软件园示范区及企业代表团来集团交流研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19 09:57:34

4月15日,西安软件园示范区负责人蔡鹏率本地IT届7家企业代表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进行交流研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参加了交流活动。

ab6bb3b9df730a9579ea3d4eb4089f13.pn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代表集团向西安软件园示范区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是我省国有大型传媒文化企业之一,具有全媒体产业属性和特殊意识形态属性。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引擎、以数据为基础、以内容为支撑、以人才为根本,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新型主流传播媒体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推动全产业的跨界融合,培育出新兴的文化传播业态。

6ad5fc45039a9230566daa985461ecef.png

西安软件园示范区负责人蔡鹏对集团的邀请表示感谢。西安软件园示范区示近年在西安IT产业各赛道提供精准圈层服务以激发抱团合作与资源链接,协助企业跨界赋能,连接政、产、研、媒、学各方资源并形成创新合力。示范区愿意联合企业与集团在品牌打造、人才助力、项目融资、技术合作及创新科技内容输出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

1254797f72eaf5d37a2e84c28dda5a5d.png

交流会上,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攀、西安百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利、西安特锐德领充新能源人力资源经理何小蕊、九州再生医学集团公司品牌监制郭萌、西安羊角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姚洁琳、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企划经理孙宇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和主营业务。

9c4423e02dbf41e98c6b7f334efcfffc.png

经营中心、创新中心、陕西卫视、都市青春频道、都市广播、经济广播、交通广播等单位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优质栏目、活动策划、新媒体矩阵等优势资源及未来合作方向。

经过交流研讨,双方在企业品牌建设、网络安全技术、创意教育栏目、节展会赛机器人服务、大健康产业、智慧新能源项目等方面希望能够有多维度、多层面的深度合作。

软件园示范区负责人蔡鹏表示,希望集团能够加大对陕西高科技企业的对外宣传,做优做强品牌建设,助力企业走出陕西、走向世界。并诚挚邀请集团领导能够实地考察指导软件园示范区企业品牌建设,共同开创集团与软件园及本地高科技企业合作的新格局。


来源: 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