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锐玩公司荣获第二届“电竞·中国”年度盛典电竞创意与专业作品表彰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21 22:16:56

4月21日,由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光谷中影电竞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电竞·中国”年度盛典隆重举行,在年度电竞创意与专业作品的评选中,由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并出品的纪录片《精英之路》荣获表彰。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原秘书长、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全国电子竞技联席会议主席魏纪中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陕西广电锐玩总经理万千受邀参加本次盛典。

249df2c31af272613bcc1bc9599ef15a.png

图1:在武汉举行的第二届电竞•中国年度盛典

本次典礼以“传承·展望”为主题,是对2020年电竞行业发展的全面回顾和表彰,更是站在电竞发展20年的历史节点上对电竞过去发展的回顾以及展望。盛典组建“电竞观察团”对各提名进行评选,遴选出了过去20年的电竞发展闪光点,彰显电竞“传承”的重要理念。

1bae9e2c5de9da1e0d0a53324166a284.png

图2:锐玩公司总经理万千(左二)领取奖项

《精英之路》是由陕西广电、腾讯电竞、英雄体育VSPN联合制作的3集电竞纪录片,围绕2020年和平精英PEL职业联赛,讲述电竞与西安城市融汇发展的故事,全片以多位电竞行业从业者的视角和丰富的镜头语言,重新解读了电竞职业联赛的升级,并将电竞赛事作为一个重要的城市文化符号,展现出电竞+城市的新业态,受到了观众与行业人士的关注与肯定。

此次该作品荣获“年度电竞创意与专业作品”殊荣,既是对作品本身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的鞭策,未来锐玩公司还将继续提升内容维度的尝试,使电竞能够在更大范围内传播文化正能量,产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来源: 广电锐玩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