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大型线上党史学习公开课正式启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24 12:32:3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公开课4月23日下午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联合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共同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公开课”授课活动。 

3bbeec4308fbf26429d3f9101da682e5.jpeg

这次公开课共设计 8 讲内容,省委党校精心遴选多名专家教授将走进机关、社区、学校、街办、企业、革命圣地,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走过的艰苦岁月,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伟大变革和建设祖国的巨大成就,奏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

0b8224ff27b093048f42be2460b6de35.jpg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f6ae7e5942927fd9795e9051d285691b.jpg

8期公开课除了线下讲述,还将通过陕西新闻联播、学习强国、起点新闻、群众新闻客户端及陕视新闻公众号、西部网等主流意识形态舆论阵地进行播出与宣传报道,努力把此次党史学习公开课打造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 周年的知名节目品牌。

26de3ab8b430f7288dbcb162c67ff3c0.jpeg

同时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将履行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全方位、多角度充分发挥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和全媒体矩阵传播效应,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方方面面,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二级教授、校(院)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领导班子和中层党员干部带来第一堂课。

91145524603aa590906e8ab2e7a4a4c7.jpg

通过毕教授的讲述,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故事,历史的画卷瞬间在大家眼前铺开。鼓励着大家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胜利。

6b170ee5d6aa0cd98157ede625d788db.jpeg

来源: 电视新闻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