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一行莅临广电影视公司调研座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27 16:35:07

4月26日,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一行莅临广电影视公司,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陕西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王珍、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党雷、博纳影业集团华西区总经理李军练、陕西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吉平、陕西省影协工作人员江金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东灵、副总经理王文汇及公司中层干部等出席会议。

8550ea9efe5d24b06396ac814ecf807d.png

张东灵首先对张阿利主席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公司影视剧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阿利对影视公司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电影家协会表示将会尽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为影视产业信息提供交流平台,推介优秀企业优秀作品,希望加深会员之间的了解,加强联系,发挥会员的专长,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使协会间资源共享,开发更多的优质内容,助推影视产业的良性发展。

30ee63599a88583a2d0f2a9d51dc770e.png

座谈会上,与会的嘉宾分别围绕电影精品创作生产、影视大数据版权、院线电影发行、高校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发掘多种合作可能,互通有无,携手共进,为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广电影视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