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举办2021年一季度通讯宣传工作奖评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28 18:06:18

57ee3707048e001c3ee04a986bdead44.jpeg

       为切实提升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通讯宣传员业务能力和宣传水平,进一步塑造集团“协作、积极、阳光、向上”企业文化,形成全集团“融新聚力”各项业务追比赶超好氛围,4月28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举办2021年首次通讯宣传工作奖评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企业发展部副部长张晓鹏,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副总监徐芳清等出席了会议,频率频道、公司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2020年12月-2021年3月通讯宣传投稿编发情况,并对第一季度通讯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

74102cd5b8c55cda4f21bd4aa49be19e.jpg
李雪副总经理为获得通讯宣传先进集体颁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的稿件获得评审肯定。由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报送的《“秦腔好搭档”陕西戏曲广播第十一届戏迷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完美收官》获得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通讯宣传工作优秀稿件一等奖;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弘扬民族精神彰显家国情怀 《凿空者》系列 2月18日起电影频道首播》、音乐广播《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音乐脱口秀《笑傲江湖》重磅开演》获得二等奖;陕西卫视《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 台长刘兵出席陕西卫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并讲话》、都市青春频道《陕西省首届“十大法治事件”暨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典礼录制完成》、都市广播《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党支部赴蓝田、商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三等奖。

      此外,公共频道、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集团经营中心、生活频道以及汽车调频报送的稿件获得优秀奖。

1252494ff7db78271990941e7f9866fc.jpg
张晓鹏、徐芳清为通讯宣传优秀稿件获得者颁奖

         经评选审议,新闻资讯频道、集团创新中心、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通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奖”。

        会上,李雪肯定了第一季度各单位在集团宣传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她指出,各部门通讯员角色与责任也很重要,是架起集团各部门之间的有效桥梁,对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新业态、新思路起到相互通融的作用。近半年来,通讯员的投稿意识、业务能力有所提高,未来将会定期开展通讯业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队伍水平。她提出,在广电快速转型过程中,通讯员也要加强学习,通过学管理、学金融、学新媒体,才能提高融媒认识,进一步做好工作。各部门的通讯稿件应做到提前策划、事先介入、找见亮点,有计划的撰写稿件,做到快速出稿,凸显通讯稿件的时效性。同时,希望加强通讯员队伍的互动与交流,通讯员们应提高站位,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广电新形象。

    在会上,官网负责人李璐对稿件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并与通讯员分享稿件撰写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

7767352436ffbaa6dbdf04903b839b0e.jpg

新闻资讯频道李晓红

155773d1f02f03e82e05e237688cdac2.jpeg

戏曲广播魏妍薇

    先进集体代表新闻资讯频道副总监李晓红及优秀稿件获得者代表戏曲广播魏妍薇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部门在通讯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集团(台)60余名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讲评会。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网站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