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大剧院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29 16:13:31

4月27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总经理助理谢建钢等一行赴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大剧院公司班子成员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安平总经理仔细听取了大剧院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那英操对公司组织架构、人员等情况介绍、自2019年4月公司成立以来的整体经营情况汇报。安平总经理还就集团前段时间反馈大剧院公司的审计检查报告,仔细听取了大剧院公司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考察调研中,安平总经理对大剧院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经营管理思路及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剧院公司主动作为、艰难起步、迎难而上、降本增效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安平总经理指出,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资子公司,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修建广电大剧院的初心和使命,要按照市场化的经营发展思路,加强内部协作,提高内部经营意识,同时加大外部市场开拓力度。

调研中,安平总经理还就大剧院公司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大剧院的定位,为集团内容生产服务;二是要打造品牌驻场节目和项目,向口碑要效益;三是要加强剧院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好平台作用;四是要主动适应媒体内容生产方式变革,加强内部管理;五是要始终把剧院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集团经营管理部、财务部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 陕西广电大剧院  编辑: 李琼